鸳鸯咖啡

[SSXSS]假如故事从未开始(ch0)

本文合集点我   从头观看  


文案:

塞缪尔的出生被家人祝福,

塞缪尔被过于残酷的现实胁迫着成长,

塞缪尔的尸体被自己救助过的家猫啃食,

塞缪尔曾抓住了风。——Ta生命的无名之诗

(一个神奇的AI小测试,感觉很适合做文案借用一下)

邓布利多的眼里闪着睿智的光“记住我们眼睛看到的,未必是真相。”

 

文案看起来有点悲情,但这是一本为了撒糖写的文,亲世代视角,主角非穿越非重生且不知道剧情,不黑邓不洗V,人物尽量不OOC,如果OOC了是我笔力不行(土下座)

CP:斯内普教授X原创主角 

Samuel(塞缪尔)·Goldstein(戈德斯坦恩)·Scamander(斯卡曼德)


Chapter 0

“头好痛——”

 

一个约莫八九岁的小男孩张开眼睛,挣扎着从地上爬起来。

 

……

 

与此同时,对角巷一角, 一道愤怒的女音引来数道路人的视线。

 

“梅林的胡子!艾登·斯卡曼德(Aiden·Scamander),你是说你弟弟消失了?”

 

蒂娜·斯卡曼德(Tina·Scamander) 气得七窍生烟,怒瞪着自己的大儿子。

 

“到底怎么回事?你给我说清楚!”

 

“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,” 艾登看上去急坏了“我们去了神奇动物商店,塞缪尔喜欢那些。店里有一只灰色的鸟,我本来以为是只渡鸦幼崽,塞缪尔说他第一次见那样的鸟,他凑近碰了下笼子后他们一起消失了!”

 

“魔法传送——如果是远距离的就麻烦了,附近的店你都找过了吗?”有着棕黑色头发,灰蓝色眼睛的中年男性问道。

 

“是的爸爸,甚至——翻倒巷我也去看了一下。”艾登的声音越来越小。

 

纽特·斯卡曼德,声音的主人并没有责备他,反而揉了揉他柔顺的头发,安抚道“下次优先联络我们,艾登,你只是五年级的学生。塞米(昵称)很聪明,只要不是被传到了特别危险的地方,我们很快会找到他的。”希望不是那种倒霉蛋……

 

马上收到了妻子的眼刀,“你不能总惯着他们!”

 

斯卡曼德先生不好意思地摸了摸鼻子, “别这样蒂娜,你这是迁怒。我们快去找他好吗?别在这儿浪费时间了。”

 

斯卡曼德先生搂住轻颤的妻子,这个面对角驼兽和黑巫师都不曾畏惧的前奥罗女巫,现在也只是个普通的担心孩子安危的母亲。



评论

热度(3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